2015/11/09

20151108 田中米倉馬拉松


接觸路跑將近一年,當初給了自己一個短期目標,半馬。


這期間跑過北部大大小小的賽事
但里程都僅止於8K、10K、14K、16K....
跑了這麼多場(噴了這麼多錢),總是該來個突破吧!
也因為時常上網爬文,所以對於田中馬拉松的評價略有耳聞。雖然今年田中馬才第四屆,可是過去幾屆評價之高,是所有跑者有目共睹的,也慶幸讓我們搶到名額,有同事、朋友願意陪我瘋,我的初半馬就這麼成行了。
報到名的下一刻,馬上打電話到田中附近的旅館,結果幾乎全部都被訂滿!!沒辦法只好訂到遠一點的員林去了,其實大會有提供選手村可以住,可是我們有人不想待在人多嘴雜很難睡好的環境,所以還是訂了旅館,背包客房間一晚600/間,廁所共用,房間內該有的都有,我覺得可以接受!畢竟只是過個夜而己嘛。(旅社資料:富山商旅,近員林火車站)

台灣很少有在路跑比賽的前夕舉辦選手之夜的賽事,這也算是田中馬的特色之一,免費的滷肉飯、肉羹湯、炒麵,讓你吃到飽、吃到撐、吃到吐。

隔天搭著台鐵特別加開的田中馬列車抵達會場

起跑然後完賽
跑跑停停
用自己一貫的配速

不愧是五星級賽事
鄉親們超級熱情 
沿途補給超豐富
完賽禮超有份量

成績好不好自己知道
狀況好不好自己知道
準備夠不夠自己知道
有沒有盡力自己知道

明年我要再來跑一遍
擁抱熱情的鄉親父老
希望太陽能再小一點
希望空氣品質好一點
這場賽事真的超級棒


我想
我會把我的初馬獻給田中
等把心態、體能都準備好
就在未來的某一天!!!

這篇半馬心得打得很簡單
但其實裡面夾雜著很多難以言喻的感動
親身跑過一遍就知道我說的這種感覺
這個感動我相信台灣還沒有任何一場賽事做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