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20160317 雜記



沉寂好一陣子,荒廢了不少想打些什麼的念頭
看完哥們後,依舊沉浸在正劇、花絮的病毒裡
金光不是不好看,只是有太多外在因素吸引著戲迷,所以間接導致金光的營收/熱度一直起不來,這幾個月來深深體會到當時三弦說這段話的感受,沒錯,對於金光,不是不愛了,但就是熱誠減了些,心確實被拉走了
一直在想,再過一陣子,就輪到我26歲了
在這剩不到3個月的日子裡,我會遇到生命中的杜子楓嗎?
只是當了25年的魯妹,似乎也習慣這種生活了

先前朋友給我做了一個心裡測驗
用兔子、鑰匙、橋這三樣物件講一個句子or故事,相關解釋可以用google找到
我連想到的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我死了,走在奈何橋上,橋上有隻兔子,兔子手中拿著鑰匙
牠對我說,鑰匙給妳,過橋後會出現二個門,妳自己選擇要開哪一道
門後不是天堂,便是地獄
如果這測驗可信,那看來我注定到老死都...?
即使如此還是對愛情抱著一點點點點的希望
誰不想找個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陪著呢

幸福可能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在你努力好照顧自己的那段日子裡
那個人已經跋山涉水走向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