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21205 九龍變開箱+些許劇透及心得


千呼萬喚始出來啊....等了一個月。抱著為了賺錢不能翹班只能祈禱早點下班片子不要買光的心情...終於讓我買到九龍變了,今天一整天的心思都在九龍變上,上班時偷看好幾次片頭片尾跟搶先看,也發現有些人在5點前就買到片子,不過這樣是不對的~~金光方面也即時提出了聲明:

親愛的戲迷朋友們~
今日九龍變1~2集開賣時間為下午五點,勞煩大家五點後再前往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由於首次轉換通路至全家便利商店,怕有些工讀生在未知情下提早售出,這樣的話!將會導致該名工讀生及門市遭到全家總公司懲處,未來將會喪失販售的資格。所以小弟在此懇請大家,讓我們一同發揮金光勇士們的精神,下午五點再協同好友準時搶貨,讓我們一起來守護這些,未來將提供我們方便的"全家"好朋友們!再次的感謝各位(90度鞠躬

黃大俠敬啟

哎呀....照規矩來嘛,一定買得到的呀....不要為難工讀生,也讓他們對我們這些瘋狂戲迷留下好印象嘛
下班後,外面依然飄著雨,我的步伐越走越快,買不到就悲哀了~得跑到更遠的地方才有全家...幸好最後讓我買到了!那間店裡剩下最後2片....要是再晚一點,那就真的悲哀了...

購買正版,支持金光!!!

光碟背面-藏鏡人
光碟正面-史豔文/藏鏡人
















其實我已經被這二兄弟搞混了....史/藏不是互換身份了嗎...
為什麼還會說背面的人物是藏鏡人呢....還是哪時候又偷換回來了


還有就是每次獎品都讓人心癢癢可是又沒那個運抽中的貼紙又來了...
希望這次會好運一點(膜拜
聽說很難撕的集點貼紙  

小巧可愛的小桌曆



贈送的2013年小桌曆,可是我根本沒有用桌曆的習慣啊...最後應該會被我以收藏之名整個被我擺在抽屜裡,偶爾拿出來回味吧Q.Q
(黃色底的日期是發片日)







桌曆正面


桌曆正面印著九龍變的要角,看來看去...北競王跟溫皇佔很大的版面啊....至於中間那位,應該是"史"吧....但誰能保證不是"藏"扮的呢
是誰,就留待劇情給我們答案了!



人物介紹海報
人物介紹海報
























再來就是人物介紹海報啦!!!!!!
金光依然很貼心的附上劇情簡介及人物關係圖
除了原先的角色外,也另外多了"擦鏡人"與"夜男"的名字及簡介

開箱文介紹到此.........
接下來,請小心緊慎
下面有劇透,有看完一二集的心得和感觸


在幕後花絮中大俠說第一集有20多分的武戲,是做為上一檔的一個結束
對的,第一集一開始就是武戲,一開始就是史/藏圍攻炎魔,
過程就不再多做說明,武戲依然拍得非常精湛,西劍流共進退及是否繼續效忠炎魔的內心糾結表露無遺,雖然還是有些遺憾...但我想這個結局,已經是對西劍流最小的傷害了....(記得嗎,她...是鬼女,是活人所化的妖怪,與出雲能火共修陰陽並流術,依存出雲能火為生。),劇情的走向令我意想不到,看到搶先看時,原以為祭司會繼續他的愚忠....沒想到竟是...!!其實炎魔的下場可想而知,耐人尋味的是這之間的過程!
還有就是這二集中史爸的轉變,讓人不得不猜測他...真的是史嗎?躺在那裡昏迷不醒的,真的是藏嗎?(其實由貼在全家外的海報和附贈的桌曆中就可以看出端倪)當然,答案是什麼,暫時還無法得知。在這二集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並不是一開始20分鐘的武戲、不是誰是史、誰是藏也不是其它橋段,更不是神田京一vs劍無極時,兩人劈腿比誰腿比較開...(誤,而是俏如來心中的猶豫及最後他所做的決定。
劇中
史豔文:如果是史豔文,他會怎樣做?
俏如來:放了他們
史豔文:如果是藏鏡人,他會怎樣做?
俏如來:殺了他們
史豔文:那麼,你要當史豔文還是藏鏡人?
對於敗亡的西劍流,該殺、該放,每個人都說得出一套理由,但是對於目前身為領袖的俏如來來說,卻是一個難以下定決心做決定的決定。看到這段,不由得讓我想到一直鬧得沸沸揚揚的"廢死"這個話題,對於犯錯之人,該被懲罰還是該被原諒,又或者可以在這兩者之間,找到一個不能算是兩全其美(畢竟傷害已造成)但是能讓雙方可以以更冷靜、更理性的態度去處理這件事的方法。贖罪...或許就是其中之一....。
感謝編劇寫出這個部份,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正好陷在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囹圄中,才特別能感同身受吧...(最近心裡一直沒來由的會跑九龍變的歌詞出來XD...ex:在這個殘破不堪的囹圄、好想你好 我好想你啊)

最後我想說的是
不管是視覺享受或是心靈的提升
真的讓我覺得這140花得很值得
預祝九龍變大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