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21222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好久沒發文了,來說說最近好了
昨天是鬧得沸沸揚揚的世界末日,好可惜,我們都沒有死
既然很不幸的沒有離開這該死的地方,那往後的日子就努力活下去吧...

為期一週的護理系TNAC評鑑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忙碌了好一陣子,算是圓滿達成我的任務了
連續發落五天委員、系上各個老師、行政人員的便當....
當然,幸苦的不是只有我,還有系辦的每個助理及工讀生
從來就沒想過還有機會參與學校的評鑑事務...就當做是見見世面吧
至於這個地方要待多久...嘴上說到寒假或一月底,其實也不是那麼確定
想休息一陣子,又不想在過年期間被長輩問到自己現在在做什麼時,說不出個所以然...,雖然這個工作不累,但是有點倦怠了..該怎麼辦呢...?
尋尋覓覓...這時候聽SHE的不想長大,別有一番感觸...


可惜的是無法在今天去參加三弦編劇在交大的座談會
明天的興大場也無法參加....希望哪天也可以辦在北部...
九龍變出三、四集了,劇集原聲帶昨晚也去預購了
曲目單及預購方法在此
另外還有贈品圖---塔羅牌&資料夾
好劇真的需要支持啊!!!~~~
第三第四集依然很讚...不管是一開始神田京一與萬朔夜的武戲,或是赤羽軍師與溫皇的文戲,這部份是在交待上一部的某些疑點,應該也算是編劇交接...吧?修羅夜叉,百年孤寂,柳生鬼哭跟桐山薰這對情侶....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拭淚)...原來鬼夜丸會留下是為了替補祭司;天海光流是為了等笑的傷好;月牙嵐是為了愛靈靈留下;但我覺得霜留下來的理由有點牽強...不過這樣也不賴,希望能看到銀燕跟霜後續的發展...,軍師、京一與紫終於如大家所願,平平安安的退回東灜了...差點忘了還有出雲能火,(出雲能火:T_T....)。西劍流,最後以這樣的方式退場,雖然難免有傷亡,但這樣的結局對他們已經是最好的了....."西劍流能敗,但不能亡!",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赤羽軍師會以盟軍的身份帶領著再起的西劍流重回中原幫助正道。新場景:梅香塢....戀紅梅根本就是新亮點!!!!..但後來聆秋露與萬朔夜的對話,加上場景讓我不得不去猜測他們是同一個人...看來獨眼龍和這2人(1人?)的關係不是當初在猜的"三角戀"(編劇:ㄎㄎㄎ...三角戀??才不是你們想的這麼膚淺),就讓我們看下去吧還有就是.....第四集的片名該不會就是叫..."前輩"...吧 囧rz
期待1/16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原聲帶&資料夾
這幾天,翻出了盟仁兄當初幫我買的漢之雲典藏配樂集,不禁又回想起當時渾渾惡惡沒有什麼目標卻又很快樂很悠閒的日子,令人惋惜的是時間不斷在衝刺,轉眼間什麼都變得不一樣了.........

聽說霹靂最近出了刮刮樂,有素還真、葉小釵、羅喉、戢武王四款,每張200元,身為戢武王後援會的一員,當然想買一張當做收藏....昨晚特地去買了一張,當場刮,竟然中了500元,果然是玉姊保佑XD...換了錢之後還問老闆說這張可不可以給我當紀念...老闆應該傻眼吧哈哈,然後就把它拍下來嚕,改天有經過再去買張戢武王的,中了當然最好,沒中也可以拿回來收藏^___^ (可惡~同學聽到我中500,她也跑去買,結果她買老素的,刮中1000......(眼紅啊啊啊~~~>____<))
多虧右邊那個PILI的小圖,讓我中了5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