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魔戮血戰11.12亂談


說真的,收藏盒的造型我沒有很喜歡
原來的厚紙套+磁扣設計不是很好嗎?
不過,DVD們總算有了一個家

北競王要蘇厲送解藥給戰兵衛
就是肯定戰兵衛最後一定會將這唯一的解藥留給撼天闕服用
因為戰兵衛效忠的從來就只有撼天闕,北競王就是要藉著戰兵衛的手,殺了撼天闕。被仇恨蒙蔽雙眼的撼天闕完全失了理智,即使戰兵衛倒戈救了他,依舊沒有獲得他的信任,畢竟已經被背叛過一次了不是嗎。
或許看了之後會覺得撼天闕怎麼這麼笨?他是無腦嗎?感受不到戰兵衛的用心良苦嗎?媽的你這死老頭之類的...可是,看戲的我們常以所謂的上帝視角在綜觀全局,忘了他們才是身在其中的當局者。
這二集把小王的內心呈現得很真實。
在PTT裡看到一篇關於小王的文章我覺得寫得很好: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394984164.A.905.html

小玉送哈機妹手巾的那段好北藍,大匠師的反應也好妙XD

還有梁皇無忌與煞魔子的對話很令人動容,師弟對師兄的崇拜,原來從久遠以前就如此之深,而梁皇最後也答應了。
總覺得魔世線會有個HAPPY ENDING,由取得鬼璽後的梁皇無忌統領魔世眾人與中原群俠以及東灜夥伴共同對抗瘋子嘟嘟月的元邪皇大軍....(誤
煞:盾再堅固,也會破損。屆時,我將以自身為熔鐵,修補盾牌。
梁:你該為自己而活。
煞:我正為自己所認定的價值而活,當然,也會為自己所認定的價值而死。


很趕的把這二集看完了
對不起,沒看到我想看的人物真的很提不起勁~_~
所以這篇沒什麼內容.....
想到什麼再補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