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魔戮血戰13.14亂談


相信看了這二集後,大家都知道為啥大俠會在發片前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啊了吧!!


這二集也是我看魔戮血戰以來認為最好看的二集T_T
帽T哥的戲份變多了!雖然也沒有多到哪裡去...
出現在尚賢宮的帽T哥背景音樂放著俏如來入魔的武戲曲,而且身上有魔氣、講話的方式也很像蛻變後俏如來的口氣,若以未殺師前的俏如來來說,他對付尚賢宮的那些人應該會手下留情,而這次的手段卻是如此粗殘?俏哥...真的要滅千魔了...。只是到底為什麼不露臉啊....該不會臉上多了什麼入魔的印記吧?

我實在是對黑白郎君的劇情很無感啊
一直在那邊哈哈哈哈哈是在哈3小.....
現實要是認識這種人,肯定會瘋掉= =
雖說無感,但整個戲也慢慢的讓黑白郎君的性格變得更立體
嘴上雖然叛逆不受控制,但對網中人和憶無心的約定卻言而有信
或許是黑龍、白狼的性恪慢慢在他身上體現,黑白郎君不再像以前如此的為所欲為

人未出現,音樂先到,熟悉的配樂!熟悉的詩號!
人氣王回來了!劍無極回來了!人氣王劍無極回來了!
只是多了一個劍無極,士氣提升是當然的,但是能讓戰況有所改變嗎?

直到第14集,我才真正的愛上大師兄...!
炎魔幻十郎 參上,BGM配上決戰時刻,燃到爆表!!!
突然好想大叫流主好帥,壓根沒想到這部下討厭、戲迷也討厭的角色會有如此令人驚豔的戲份!
對了炎魔被復活了,那麼....鬼哭跟薰呢?!

到底為什麼梁皇無忌會如此安心的把勝邪封盾交給一個認識不久的人??就算他很聰明...但是交給一個外人不是滿危險的嗎?

看來九算又出一個了,修儒,造型沒有很喜歡
不知道他是怎麼跟冥醫搭上線的?
話說,重看了一遍九算在尚賢宮的對話
在爆炸前,有個人說:老二,你是確定他死了之後,才召集我們的嗎?...後來尚賢宮就爆炸了
所以,為什麼要確定他死了之後? 
默蒼離死了之後,他們才能聚集合一起?

冥醫這次走頹廢風而且開始有酗酒的習慣...看來是蒼離走了他太孤單了吧...

明明很好看的....心得卻沒幾句打得出來,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