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40308 雜記


昨天(3/7),去華山看了第三次的霹靂武俠特展


原本雙人預售票,想拖朋友陪我看,後來覺得拖著一個沒看過甚至沒興趣的人在那邊陪我耗時間非常不好意思,甘脆二張票留著自己看。於是,昨天下班後火速趕往華山。
平日看展的人少真的很棒,第一、第二次去時,人都滿多的,拍照或看影片,很常有人在旁邊走來走去,很討厭...昨天只有零零星星的觀展人,這次在這個展場待了三個多小時,又再一次的把各個角色的介紹、影片細細回味一次。
第一次和同學去,真的只是拍拍偶照,介紹粗略看過而己
第二次自己去,這是參加PILI TALKS活動後,聽了策展人的一些理念後趁著印象深刻去看的,但因為是假日,人多覺得很煩,所以依舊略看過去,沒有細細去體會那種感覺...
第三次還是自己去,才是真正的精看細看...。
進展場前的360度動畫竟然只有我一個人XD,其中一台投影機還出了問題,提醒了待在一旁的工讀生才發現,後來應該修好了吧。在欣賞主角區時來了一群人,聽到竟然有人在跟他們做導覽,這群人應該是貴賓哦...先前來都沒聽說有專人導覽啊,根據之前的印象,導覽的人應該是霹靂的總經理邱正生先生...吧?但因為我自認對霹靂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也沒有默默的跟在旁邊偷聽XD...好多精典畫面都看過,只是印象很模糊,而讓我佇足最久的,竟然是刀劍心MV...雖然我劇情還沒看到那麼後面,但最後天之佛的那幕看了又看實在是很令人難過啊...(嘆氣...。總之,三看這個展,算是了了心頭一個願吧。很不意外的,只有在參與布袋戲相關的活動時,才是我心真正放鬆的時候...

高雄場(6/28-9/28)絕對要排除萬難再去看一遍!

福勝亭哪時漲10塊的,討厭...

對了,轟掣天下第二片頭曲滿好聽的,最近一直在repeat,歌詞正中我喜歡的點。但每唱到那句"澤國將山誰與共",就會讓我想到傲劍的"千古悠悠誰與共",查了一下,二首歌的作詞者都是廖明治編劇XD...很喜歡這種歌詞風格...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