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40406


從沒想過的是竟然能從短短五天的營隊,認識一個會持續聯絡而且很欣賞的朋友。
先前聽演講,印象特別深的一句話:帶著走的叫財產;帶不走的叫遺產。
財產,絕對不是只有"金錢"這麼狹隘,我想還包含很多...例如人脈、技術、經驗、視野、挫折、家庭...。朋友,絕對是人生中寶貴的財產之一!


我:一開始來這裡滿羨慕在那一組的人,沒事就是坐在那邊看電視,後來覺得這樣好浪費時間,還是我們這組好,至少可以學到東西。
友:對啊,而且他們要24小時輪班,燈光好暗,傷眼。
我:恩,他們那組的年紀都跟我們差不多。
友:年輕的肝啊!
我:青春的肉體啊(誤
我:不管怎樣我覺得以後總是要帶些東西走。
友:什麼妳要走?
我:沒有啦我是說以後如果。

深交後發現有些相法如此的相近,很多習慣也都有類似的地方。
緣份就是如此奇妙,有些事依舊擺在心裡自己知道就好。
不管是什麼樣個性的人、這個人不管你喜不喜歡,一定都會有它值得學習的地方。
最近的生活一直在驗證這點,也希望我的特質能有讓人學習的地方。


昨天終於補完九龍變最後一集
重看一遍後更能深深了解當初某些角色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原來某些佈局早在那麼前面就開始了
再來就是重看又名鑄心記的劍影魔蹤啦....
讓我們抱著慈悲的心來看帝鬼傳奇又可悲的一生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