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

20150516 PUMA螢光夜跑


聽朋友說送的東西很讚,剛好有抽到就來了,好像說名額不好抽,可能是新人的運氣吧也就讓我抽到了,剛好帶朋友一起來跑,這是我的第一場10K以上的路跑(14.3K)


一到會場就領了毛巾、香蕉、賓果卡&抽獎卷
好多活動都有送東西...我去排了Gatsby的遊戲抽到洗面乳XD...還登記購買Garmin的運動手錶...一直都想買一隻運動用的GPS錶,剛好它是這活動的贊助商,現場登記有優惠,也就留下資料到時候再匯款,其它什麼螢光彩繪的就沒去了...人爆多。
看過去一片螢光黃、螢光橘、螢光粉的衣服還滿壯觀的,還有大型的PUMA充氣LOGO讓大家拍照
這次跑步沒帶手機,只帶了台MP3,想說邊跑邊聽提振精神,結果開跑不到1公里就開始耳嗚,決定把它關掉放口袋...不知是最近狂聽墨武俠鋒原聲帶還是怎樣,即使把耳機拿掉,腦海中還是不斷出現無情葬月氣勢曲跟梵海驚鴻武戲Orz...
跟朋友約好終點見,一開始就跑散了,用自己的步調跑,心裡覺得總是躍升了一個等級,不再是參加那種體驗路跑的組別,不該因為一些心裡的小障礙或是意志不堅定就停下來,所以整場下來,除了上 下麥帥橋.大直橋以及經過補給站稍作休息外,其他時間都以極緩慢的速度在前進。
補給站真的很重要....看到它就像看到綠洲,什麼都覺得好好吃,水 舒跑 蘇打餅 香蕉 梅子粉 巧克力...只是有點糟糕的是某一站,工讀生來不及倒水,直接一罐一罐擺在桌上要跑者自己倒...
上麥帥一橋前,就有點飄雨,上橋後傾盆大雨直接下下來,替原本悶熱的天氣降了不少溫,身體&雙腳也一併濕了,真不舒服,不過下麥帥橋後雨勢漸緩,溫度又慢慢上來,可以感受到腳下的熱氣不斷在蒸發...沿途都有攝影師幫跑者拍照,先前才在PTT上看到ALLSTPORT一位攝影師的文章,覺得真的很辛苦,多給他們一些掌聲跟支持吧!
基本上是有點用ㄍㄧㄥ的跑回來,一直覺得我的右腳怪怪的,跑到一半側腹也開始抽痛,明明終點拱門就在眼前,看到最後一公里,大家都開始加速,我就是快不起來,最後的完賽時間也比規定時間慢了5分鐘orz...幸好主辦單位沒有很嚴格把超時的跑者趕上回收車...
回家後發現腳起水泡了,果然練習還是不夠,不能有那種一天捕魚,曬三天漁網的心態...今年的目標可是半馬呢...!!!繼續加油。
完賽禮我覺得很讚,讓人有滿載而歸的感覺!運動筆記在會場也有提供個人的完賽時間看板拍照,整個粉有紀念價值^0^...也謝謝駐點在各個地方的攝影師,你們辛苦了。
雖然跑的不快,但還是跑到終點了。
完賽T及完賽獎牌
開始路跑後讓我學到的是:不管快慢,只要不停下腳步,妳的每分每秒都是在前進。跑步如此,人生亦是!
賽事成績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