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墨世佛劫04



看了第四集我在想我是不是個心裡變態?

總覺得這集俏哥講話的口氣還有聲音讓人聽了很消魂(誤
然後我因為這個原因,為了聽俏哥消魂的聲音,把這集看了三遍Orz...(艸



與玄狐的對戰用了大量的動畫,很爽快沒錯,但我實在不喜歡那種動畫劍招飛來飛去的呈現方式,還有那翅膀令我莫名的反感...明明都是動畫,可這場給我的感受不比劍影魔蹤時期師徒倆對帝鬼的熱血...初式、繼式接連使出,這樣還殺不了玄狐...而且俏二次被捅好像是被捅在同個地方(?
玄狐在最後一招時,腦中出現了常欣的聲音:你若是傷害俏如來,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玄狐已經把常欣這句話放在心裡了,所以在這最後一招時,出手才會有所猶豫,不然俏如來的傷可能不止如此。

七步殺棋看的很過癮,來回顧一下所謂的七步棋是哪七步

第一步:玄狐來到龍涎口,壓逼師相,結果死的是鱗王。
第二步:師相的壓逼,讓玄之玄不得不處理龍涎口事件,玄狐在金雷村阻殺玄之玄,死的是玄之玄的影形,真身是在一旁的武林人士其中之一(事後得知這也是假的)。
第三步:墨家弟子圍殺變裝後的玄之玄,宅五出現,玄之玄先是被尾刀哥無聲步東門朝日捅了一劍後,再被宅五補刀。
第四步:假玄之玄的屍體被帶回尚同會迅速銷毀,眾人證明殺死玄之玄盟主的是玄狐。逼俏如來向玄狐下戰書。
第五步:和玄狐打完後,迎接尚同會眾人的歡呼,其中竟有墨家死士蟄伏在內,趁亂要殺俏如來。俏要非內奸者向西、南、北三方徹退,自己則往東逃,燕駝龍出面阻擋。尾刀哥東門朝日出現。
第六步:雁王在赤羽面前佈下的陷阱,事先埋藏的二顆斷雲石,再次讓俏如來重創。雁王拿著斷雲石,手部的動作做得很逼真XD
斷雲石
第七步:老五出現,危機之刻,神田京一、劍無極救援。

雁王:如果這七步殺不了俏如來,那我,只有承認失敗。
殺俏如來失敗?赤羽先生是不是誤會什麼了?我承認失敗的,是之前的事情,我要殺的人 沒殺成功
失敗為成功之母,有失敗的開始,才有成功的一步。

俏如來被扮成沐搖光的玄之玄襲擊
俏:當思緒清晰的時候,我就能更加明顯的感受情緒
玄:讓我替你清理情緒,我知曉這是老五的陷阱,用了雙重的身份,逃過追殺,之後殺了沐搖光,取代他,現在再取代你,我仍是 尚同會之主 俏如來。
俏:那已非重點了....
俏:玄之玄,今日俏如來 不逃 不閃 不避,就要親手終結你,捨佛心、棄理智、壓抑停止 墜途 開殺!
俏哥開眼
俏哥快打爆玄之玄那個大鼻孔吧!!!
第五集:佛殺如來
沐搖光被玄之玄做掉的時間點:
以及關於師相坐錯位子的解釋


朱泙漫屠龍,連結在此
殘忍聯合,代表的是東灜殘存的忍派,而不是殘忍的對手。

如果這世上有一種方法
能讓你忘卻所有的痛苦的回憶
你會考慮接受嗎?

我只是在想啊 
如果我失去那些回憶
那 我會變成怎樣的人
拜託請給萬雪夜跟冰劍一個好的結果吧...

PS:往前看了墨武俠鋒32集,發現片子竟然有定格的情況,光碟表面沒有刮痕,發片日片子都正常可以完整看完,隔幾週幾個月後再拿出來看,不管是用電腦或是DVD播放器,後半段會LAG、定格,PTT上有人反應可能是盒子太小,導致光碟壞軌,於是花了點時間測整套,發現27~32共6片都有這個情況,把光碟放收藏盒的戲迷有空也把光碟拿出來試播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