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20151101 雜


20151101 雜


很想證明自己不是個做什麼事都3分鐘熱度的人
但事實不斷在證明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除了布袋戲外,我對其餘事物的熱誠長則半年短則幾週
舉凡單車、跑步、爬山、資訊相關、攝影、微電腦程式開發、電影、藝術....族繁不齊備載。
因為都有興趣,所以多少都有涉獵一些,但也因為涉獵太多,最後沒一個專精....時常這個玩到一半,又對另一件事產生好奇,然後就丟下目前手邊正在進行的,那個被丟下的興趣並不是從此不喜歡了,而是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吸引我的,對我來說,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屢試不爽。
是雙子座的特點嗎?目前也只能把這個性推給星座囉(攤手

前陣子在巴哈布袋戲版看到一篇文章
簡單來說,這是網友的書法紙膠帶創作
上頭印著時下最流行的標語:"追隨大智慧 救世廣慈悲"
配合著創作者有趣幽默的業配文介紹,馬上手滑下單買了2個XD

以下是目前被地門大智慧收編的物品們

NO.1行動電源:紙膠帶沒有像一般膠帶黏性那麼夠,邊邊才貼不到3天,就有點蹺起來,需補個透明膠帶上去。

NO.2智慧型手機:原本想像業配文那樣把手機全貼滿,可是發現我這款手機背後不是全平面的,貼上去可能會不平穩,所以最後選擇貼這樣,合上原本的黑色透明果凍套後,依舊看得到裡面的字樣,只是比較不明顯而己。

NO.3乳液:隨身帶的乳液,底座剛好符合紙膠帶的寬度,貼上後,再補上一圈透明膠帶。
以上...黑米豆腐。

附上賣家的FB
無能軍團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才看了前面三句就猜是雙子座XDDD
    (我父母都是雙子座啊~~~~哈哈哈)
    當初為了實用有打算做黏度高的PVC膠帶,可是一來成本高、二來這種的黏上去之後一段時間,因為它很牢固,所以不好拔下來(也容易殘膠);
    紙膠帶他最棒的特效就是有質感、而且低黏度,就算是黏在紙上也可以完整地撕下來~所以才選擇紙膠帶XD
    我自己在使用上需要牢固的時候也會加上透明膠帶當作加強保護;一般的光滑表面的話,讓紙膠帶稍微有點重疊可以緩解邊緣翹起的狀況喔!
    第一次看到有同好寫心得文啦XD 太感動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那個Unknown是我~
      因為發文後發現可以登入,所以登入後就把沒登入的文(同內容)刪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