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見證歷史-萬人凱道白T送仲丘

活動連結:還仲丘公道!公民1985行動聯盟
facebook:還仲丘公道!- 公民1985行動聯盟

雖然是透過電視了解狀況,但還是很高興...能在有生之年看到這麼感動、這麼憾動人心、台灣人這麼團結的場面...,不管是合唱你敢有聽着咱的歌的畫面或者是手機照亮整個凱道,都讓我眼框泛淚,來自北、中、南各地,大家都是自發性的....以行動支持的民眾、出錢出力的民眾、擁有正義感的民眾、要真相/真像的所有民眾...102/08/03這一天,大家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看到這些民眾,不管是為洪家出聲、為未來的孩子出聲、為國軍的體制出聲。我們要的很簡單,不過就是真相二個字。

希望政府日後能有些實質上的作為,你們已經讓人民夠失望了
理性的要你們給真相,你們裝傻、推拖。
哪天...你要是壓不住人民的怒火,暴動是遲早會發生的。
最後,希望你們說得到,做得到。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圖片轉自:還仲丘公道!- 公民1985行動聯盟
攝影者:Jake Sun 

國外的媒體也有報道這件新聞。
CNN:http://ireport.cnn.com/docs/DOC-1015041
被國外知名媒體報導,能讓外國人看見台灣,通常都是什麼比賽得獎、選手來自台灣  之類的"光榮"的事。
但這次卻是因為洪仲丘事件政府及軍事體系的問題而上版面,可以說是丟了台灣的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