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劍影魔蹤 完整片尾 1080P



夢廻
詞曲:Kenneth Yang
演唱:Kenneth Yang
製作:愚人夢想

我看見曾經 
妳給我的溫柔 
已回不去 
妳給我的 
是否已經不再屬於我的心 煙消雲散
妳能不能將我永遠送回過去 
妳可知夢中想妳已千萬遍 
我付出一切卻喚不回 
妳長眠的臉 破碎的心
難找回 

我看見曾經 
妳給我的溫柔 
已回不去 
妳給我的 
是否已經不再屬於我的心 煙消雲散
妳能不能將我永遠送回過去 
#妳可知夢中想妳已千萬遍 
我付出一切卻喚不回 
妳長眠的臉 破碎的心 為何是妳離去 repeat #
難找回 

妳可知長眠的臉已破碎的心
難找回

---
不知道這次的歌詞...是以誰的心境下去寫的?
劍無極?冽風濤?還是其它人呢?
而 "妳長眠的臉 破碎的心 為何是妳離去"這句話是否代表著....

這次的組合最主要是藏仔&狼主、鳳蝶&溫皇&劍無極&冽風濤、霜&蒼狼

一開始鳳蝶推輪椅的畫面,立馬想到溫皇...劍影魔蹤前幾集應該就會分出勝負了,或許,任飄渺就這樣被打殘了也不一定..


對於片尾中,蒼狼疑似喜歡上的霜,感到蠻意外的。而不意外的是他被霜打槍了XD...人家心裡都有銀牛了,只是不好意思表達吧

而鳳蝶的部份,冽風濤果然跟鳳蝶有關係...極有可能是她的哥哥...就看接下來的劇情怎麼演下去吧!

抱劍無極(情人)就算了,抱溫皇(主人)?抱冽風濤(哥哥)?
可是我看到這幕還是非常羡慕啊!!!
我也好想這樣抱鳳蝶阿......>//<

我也好想這樣被鳳蝶抱阿...>//<
鳳蝶妹子快來抱我>///<
有些感覺實在是難以言喻...就盡在不言中吧
這次的片尾真的超級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